0.jpg 

來介紹一下平常的麻糬都做些什麼事吧~

平常我們起床後第一件是就是帶麻糬到外面的公園尿尿,

尿完回來之後就放他在客廳玩一下,

通常這時他會著咬牛皮骨,咬的很起勁的時候,還會把它當玩具往天空丟啊丟

或是咬來妳旁邊把它當玩具跟你玩起來

08.jpg

另外,麻糬最愛跟我我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啦!

當他把玩具咬來給你的時候,牠總是死命的不把嘴邊的玩具鬆開來

反而咬著玩具在你的手邊甩啊甩的

總是要在那邊喊著:給我!給我!好多次他才肯把嘴邊的玩具給你

 

07.jpg

就這樣玩了幾次你丟我撿之後

麻糬就會...跑到一個地方

 

 

06.jpg

就這樣吹了一陣子的電扇之後, 就又會跑來跟你玩了

 

有時候他會突然的在家中的客廳裡突然暴衝起來

在客廳裡繞圈圈,跑來跑去,最後竟然是去大便(這樣有幫助排便的效果嗎??)

有時候暴衝是在大便完之後,開心的在客廳裡跑來跑去(果真是無屎一身輕啊!..哈哈)

 

某天心血來潮,突然想捉弄一下麻糬

如果麻糬沒有耳朵會是長怎樣啊???

 

 

 

 

01.jpg

哈哈...果真滿有趣的

 

接下來就是麻糬平常的一些睡姿啦!

每一張都是小心翼翼拍下的畫面,一點動靜就會吵醒麻糬的

如果吵到就會像下面的狀況

02.jpg

聽到相機的聲音....

在幹麻!

03.jpg

不要吵我啦!

04.jpg

 

睡的可熟的咧...

04-1.jpg

 

還記得旗山那篇有一隻流浪狗在路邊睡覺的照片嗎??

忘記的請看美濃旗山行-下

 

哈哈...我家的麻糬也有那種誇張的睡姿ㄛ

05.jpg

以上就是麻糬平常的生活啦!

會不會很混的一篇啊!!=^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