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首頁 

呵呵...麻糬第一次上首頁耶!

沒想到在我po完都會公園那篇沒多久

就收到痞客幫的留言,說我上首頁了

超開心的...

不過竟然是那麼久之前的文章

我還以為上首頁都是新的文章

原來那麼久的文章也可以上首頁啊!

是只要有趣就可以上嗎?

 

看了之前的文章,

讓我想到麻糬之前的肥胖日記大概從10公斤胖到13公斤

不過現再好像又胖了一些, 將近快14公斤囉!

在這樣下去牠就要變成巨柴囉!

而且麻糬胖都胖在屁股....

臉都不太會胖, 我比較希望牠胖臉.因為臉胖胖比較可愛

所以要開始控制麻糬的飲食啦!

要不然麻糬會變成身體大大頭小小的怪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